呼叫大明星 raindog 天龍特攻隊 大炳 上海世博 

0610...LUXY生日派對記事之續攤篇
由於在上一攤的聚會裡..差一位沒到.所以臨時決定移師錢櫃板橋店.....於是火速驅車前往...(本人已開始呈現過HIGH的狀態...我還邊走邊喝那罐剩下還MIX過的伏特加......太茫了...後面來因為空腹肚子灼熱......真犯賤..人麻~!!!酒這種東西...唉..)

這位仁兄...因為某些原因在前面LUXY那攤給我跑掉...所以續攤時...硬是把它挖來..而且錢櫃還理他家不到五分鐘的車程...靠..(此人會在往後的記事上出現...)
壽星躲在後面是怎樣??這樣沒有比較瘦喔~!帥吧~!!這個男的..太頹廢囉.....(你是流浪漢嗎???褲管還給我捲成七分褲......天ㄚ~!!)
我想我是真的醉了..眼睛都快張不開....眼神還迷濛勒!!誰叫我還到啤酒喝...掛掉是正常的..但我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但後面的照片...嘿嘿...究凱是脫序拉~!!!
在忽然一陣混亂下拍的.....我都不記的是誰拿相機拍的....這張照片的表情充分的流露出....人....最"真"的一面....完全美有修飾.....哈..
這才叫---左摟右抱....(感覺上我好像不挑食厚~!!!)
另一位參與的朋友....的朋友.....又是一個好人....(早上7點多要上班喔~~!!卻一路陪我們到早上5點多...在下佩服佩服.....感謝您熱情參與.)
我的眼睛去哪了???因該是睡著囉!!!!(歡迎飲酒過量....)
嘿嘿....襲胸......朋友你是吃雞翅看戲嗎????
蘋果..你真的很愛裝可愛ㄝ~!!!別以為拿到VIP又被說可愛就這樣..........噁~!!!
嘿嘿....這瓶酒..眼熟吧...這就是那瓶元凶...."它"真是.出門在外.唱歌派對.必備良伴呀!!!!酒要這樣喝才hip-hop麻~~!!!"我愛台妹"mv不也是這樣ㄇ.....
後記...
歷經6個小時的生日派對..在太陽升起ㄉ那刻結束囉...我也是迷迷糊糊的上了計程車..回家...在錢櫃沒吐的我...卻在快家之前....吐了..這次的活動還蠻愉快的....也很久沒有這樣玩的那麼HIGH....這也激發了我構思下一次生日派對的計畫......嘿嘿....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中松 的頭像
    王中松

    萬婷婷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