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 世博 薛嘯秋 少女 魏蔓 

啄木鳥
昨天下班跟同事去士林選禮物.吃宵夜..大概到一點多解散,我一個人騎著車在回家的路上,靠~~還是那麼多車,想說也晚了就一個人悠閒的慢慢騎在大度路上....剛好看到一對情侶邊騎邊玩,那女生把兩家從後面跨到前座男友的腿上打情罵俏的.......(好像滿多情侶會幹這種事喔~!)
我記得你以前也很喜歡這麼做,但你都會頂著安全帽敲著我的安全帽,說: 我是啄木鳥.我是啄木鳥.....
而我都會說: 你幹麻啦~(然後用我的安全帽敲回去,靠~~別人是會停下,你還給我很大力的回敬我...
)每次你都會"魯"很久,邊弄我還邊持續念著: 我是啄木鳥..我是啄木鳥..不要跟我講話...
都得要你爽了以後才會停手,重點是你玩完還給我回: 哼....真無趣.....(那時候真好氣又好笑)
我知道我們都屬於嘴賤的人,某些時候就是會無聊"魯小"到一種會讓人生氣的地步(我知道我是....
)剛分手時,每次想到都會有些難過,加上一些事情更是讓我火大,而現在回想起從前,我都會笑笑的覺得有趣
,我曾說過每一段感情在我心裡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段故事,有的深有的淺,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老覺得我在意LA比較多,但你現在還是那麼認為嗎??或許你該看看著個部落格的文章有多少篇都是在寫你,我不想去評論或在意你心裡我到底佔了多少或是佔過多少,但你可以很清楚的在這部落格找到你在我心裡曾有多少位子......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代表的一個情緒或是一種感覺........
因為大多的時間都是太過於理性.......只有某些時刻我可以擁有一點感性.....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中松 的頭像
    王中松

    萬婷婷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