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 走山 宜蘭民宿 南非 嘟嘴 

禮物-for 06/11
我一直在想友誼的保存期限有多長,也想過身邊的朋友到底還有多少個還有聯絡還在身旁的,其實很不喜歡用這種想法去思考友誼的定位.......
兩年多一點吧~!!我想我們認識也有這麼久拉~~!!忘了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這麼好,雖說不是靠每天相處或是通電話來維繫這份友誼,但這份友誼卻意外還存在著..........
換算了一下你離開公司的日子也有半年,也因為如此我們也有大半年沒見面了,直到之前蘋果生日...........或許記得幫妳們的生日也是一種維繫友誼方法吧~
我想今年大家都沒忘記你的生日吧~~!!!也許沒有去年那麼熱鬧~~但我們都還記得~~~
今年的禮物可能沒有預期的哪麼好(沒辦法,調?後薪水明顯少很多~)
但還是很有心的幫你準備~~~~!!!!
禮物特地訂做,專屬你的名字"maggie"(不過這個英文名字太普遍了,感覺沒哪麼#%$^......)
這間專櫃在西門誠品,店名 可以幫客戶訂製專屬手鍊或項鍊,專櫃現場展示的商品也頗具質感...........(我自己也想去訂作一個......)
或許沒有去年TIFFANY項鍊來的那麼具價值,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意....我想公司裡面我真的對你跟蘋果比較好吧
(連媽咪都再我耳邊碎碎念的說我都只對妳們兩比較好......真煩~~)
這篇文章我擱了很久離你生日已過一段時間,或許這陣子沒啥靈感去寫部落格....但該紀錄的還是要寫下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中松 的頭像
    王中松

    萬婷婷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