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戲水 汪詩敏 隨手拍 2010環法 

舊錶
手腕上哪隻錶 舊舊的陪了我好久
上頭的痕跡紀錄著曾經
還記得那是你送給我的
偶而會讓我想起寫下的從前
或許過了就算 只是記憶卻烙印的哪麼深
有多少次相遇的甜蜜
有幾次因為失去  難過
時間的點讓我們擦身而過
讓我們相遇  也讓我們分手
留下的回憶在過去的時間裡逗留
刻在表上提醒著我 不是只有痛
你過的好不好 遲遲的不敢說出口
手機上的號碼停留好久
依舊記得你給他的笑容
等待的失落給的打擊太多
也許這樣算了 是不是真的不會傷哪麼痛
有多少次相遇想問候
有幾次因想起你  又痛
時間的點讓我們早已錯過
讓我們相遇  卻讓我們分手
留下的只有我在夜裡的時間寂寞
脫下的手錶刻印著 從前的痕跡
太多的回憶 太多的畫面
那些時間的點 早已離我很遠
太多的夜裡 太多的時間
找尋著可以祝福的存在
留下舊錶學著釋懷
這個詞是前些日子寫的,偶然的一個點看著自己的手錶,才發現…咦…這隻手錶好像也陪了我幾年了,我記的那是你偶然逛街時買來送我的禮物,我也不知道為何一直將它戴在身上,或許是還沒找到另一隻適合自己的錶吧~!!在某種程度這隻錶記錄了開始和結束,也不是捨不的換,只是還沒哪個機會…….或者說是”念舊”還是該說自己懶的換……唉~~人生裡可以勾勒出深刻回憶的事物太多了…
這個世界並不冷漠,有時候冷漠的可能是我們自己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中松 的頭像
    王中松

    萬婷婷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