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西施 ECFA iphone4 寵物親子臉 金像獎 

第100篇降臨
第100篇文章,有百分之六七十都是出至自己的原創文章,這是一個值得高興的地方,也代表我經營了這個部落格有一年多了…有些東西可能不及其他部落格那麼豐富,但也記錄了這一年來不少感受與經歷.
對於這些紀錄,我找的一個可以讓自己在虛擬裡找的發洩的地方…..就是這個部落格
我記得這格部落格第一個名稱叫做"N次記憶方程式"(我都不知道那來的爛靈感取這個名字)
後來改才成現在這個"(*)嘻哈降臨(*)~~ 親臨每一刻真實感動~~
會叫"嘻哈降臨"是因為本來就很喜歡HIP_HOP不單是音樂.穿著,還是精神,而現在我比較熱愛的是嘻哈的一種態度與自由的作風,或許那樣才是我嚮往的身活態度吧~!!
而"親臨每一刻真實感動"的靈感來自於一句NOKIA的廣告詞,但我想要的精神是真實的記錄每一刻,有時候一個片段記憶都會是回憶裡的一點感動.....人生就是不段的增加那樣的色彩讓生命更豐富,不是嗎??
這一篇是記錄著結束,卻也象徵累積記錄另一個開始.........
也希望直後可以增加不同的東西讓部落格更豐富一點.....
在此感謝光臨這個部落格的網友......因為妳們我才有機會突破10000大關唷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
生活裡的每一樣事物都是記錄最真實每一刻感動........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中松 的頭像
    王中松

    萬婷婷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