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女 三二行館 麵西施 盧彥勳 美女家教 

輸了
是不懂你才放手  還是你受不了才選擇走
留下的痛處在心口 每一夜失眠難過
是我沒開口挽留  還是你早就決定不守候
留下的回憶在心碎 這一夜又是心痛
究竟有多少次你付出我不懂
究竟有幾次你默默的為我停留
為何走到這裡你才走 
剩我一個人孤單淚流
輸了 我輸了你的愛情你的溫柔你的一切
輸給了自以為是自尊與自信
輸了 我輸了你的笑容你的貼心你的守候
輸了可以對你的呵護與權利
是不懂你才放手  還是他的溫柔你才感動
留下不須要的號碼 失去了你的聯絡
是錯過緊握住你的手  才讓你投向他的溫柔
問我自己失去了才懂  才發現早已錯過
究竟為何失去的問題反覆問我
究竟有幾次喝醉才記得你的溫柔
他給的可以讓你守候
我給的早已讓你放手
輸了 我輸了你的愛情你的溫柔你的一切
輸給了自以為是自尊與自信
輸了 我輸了你的笑容你的貼心你的守候
輸了可以對你的呵護的權利
輸了 我輸給他的愛情他的溫柔他的一切
輸給了彼此曾給過那些從前
輸了 我輸給他的笑容他的貼心他的守候
輸給了那些錯過的沉默
輸了自己對你的執著
才明白真的輸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寫這首詞,只記的”輸了”這兩個字一直出現在腦海裡,我反覆碎念了幾句,才有了副歌的部分” 輸了 我輸了你的愛情你的溫柔你的一切”但沒有完整的慨念想把全部的詞寫完,偶然的看完”康熙來了”訪問黃大煒的內容,聽了他寫的”你把我灌醉” 和”讓每個人都心碎”才有了想寫的感覺,詞裡有一點失去的後悔.思念,和一點點不甘心的情緒,我記得從以前就喜歡寫寫東西,但總是缺少一點行動力和靈感,可惜我不會樂器,沒辦法完整的呈現…但寫這些東西有時候還蠻有趣的…寫完的時侯多少會有一點成就感吧~~文筆還不夠流暢是需要再加強的地方,慢慢來嚕~~!!當興趣寫會比較沒壓力吧…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中松 的頭像
    王中松

    萬婷婷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